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客户经营活动

2021-05-18 17:40: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5月16日,政和国寿前往三明市沙县区举办客户经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沙县博物馆,感受沙县的悠久文化底蕴。游七峰叠翠虬龙桥,体验刺激玻璃栈道。蜿蜒盘旋的虬龙栈道犹如腾飞的巨龙,波澜壮阔。接着来到因传说中七仙女下凡而得名的七仙洞,洞内石笋、石钟乳琳琅满目、神奇古怪。最后游玩夏茂古镇文昌宫、俞邦村、红边茶文化馆、文昌美食街,品味沙县特色小吃,一饱口福。

本次客户经营活动在饱览眼福和口福中圆满结束,使伙伴们更进一步融入公司,也增进了伙伴们与客户之间的情感交流,加深了客户对政和国寿的美好印象。(蔡玉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