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4-30 16: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司五楼会议室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跟着榜样的引领向正确的方向前行,在工作岗位中学习榜样,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坚守信念、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