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活动

2021-04-25 17:5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警示非法集资危害,科普金融投资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意识,政和国寿组织开展一系列“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活动。

活动中,政和国寿通过制作“DOU来守护钱袋子”视频短片、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以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

本次主题活动提高了全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