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赴延平区档案馆参观学习

2021-05-12 18:2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员工到延平区档案馆参观学习 胡敬聪/摄

东南网讯 2021年5月8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到红色教育基地——南平延平区档案馆参观学习。

档案馆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龙驿延平”“文化延平”“风物延平”“烽火延平”“荣盛延平”五个展区,档案馆内史料丰富、脉络清晰、教育深刻,系统地展示了南平市延平区这块红土地的光辉革命历程。讲解员通过从身边事物出发,古今结合,耐心地给大家讲解了中华民族复兴史。

通过参观学习,该分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好好地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胡敬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