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个人经营性贷款新规培训

2021-04-13 17:51: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个人经营性贷款业务,促进经营性贷款业务合规发展,2021年4月8日晚,厦门银行南平分行根据总行《关于规范本行经营用途贷款承做要求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个人经营性贷款新规培训,南平地区各支行、业务团队及风险控制部全体人员参与培训。

会上,该分行风险控制部授信审查岗对经营性贷款新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剖析了该分行经营性贷款业务实际情况,并提出了合规性建议。现场,参训人员还就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风控部讲师针对业务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团队的业务水平,同时加强了业务人员的合规意识,为该行经营性贷款业务合规发展奠定了基础。(李珊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