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二次创业 重振旗鼓再出发

2021-05-11 17:3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在海晟酒店召开2021年队伍发展人力启动会。

启动会首先安排了每个职场进行拉歌竞赛,为现场营造了热烈浓厚的氛围。紧接着由莆田营销八支总监黄秀金带来队伍发展分享,她从自身团队建设,队伍发展重要性以及未来寿险之路展望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分享,现场伙伴聚精会神,认真学习。其次武夷山国寿副经理王立兰为全体伙伴带来5月队伍激励方案的宣导,包括二季度新人专项激励方案、大个险强基工程方案。一个公司,一个团队,只要有艰苦奋斗精神,实事求是,就能够成就事业,创造奇迹。随后,武夷山国寿经理刘炜伟对二季度晋升的主管精英们进行荣誉表彰。

刘炜伟作最后领导激励,他强调,队伍的发展是公司前进的源动力,只有始终坚持队伍驱动业务,团队才能做强做大。回顾武夷山曾经的辉煌岁月无一不是队伍发展的体现,此刻号召全体伙伴二次创业,重振旗鼓再出发,为寿险之路开辟新天地,重塑领先精神。把握人力发展新政策,用好队伍薪酬,优才计划,归雁计划,扎实推进队伍高质量发展。

武夷山国寿必将凝心聚力,弘扬四干文化,扎实队伍,重塑武夷山国寿领先文化。(傅郑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