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福建国寿到武夷山国寿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更好地践行客户为先,销售为重的服务理念,提高销售人员的满意度。2021年5月7日上午,国寿福建省分公司核保部讲师陈锌、核赔部讲师廖海铃前往武夷山国寿开展送培训进险职场活动,此次培训约有销售精英80余人参加。

两位讲师以“科技创新、主动理赔”为主题,结合经典案例为在场销售精英详细讲解了理赔相关知识,并从异常健康告知资料准备、常见健康异常核保处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培训结束后,两位讲师与在场销售精英召开了互动座谈会,针对各销售精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受到销售精英们赞赏。

本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加深了销售伙伴们的核保核赔知识,真正做到内外联动,无缝链接线上线下,受到销售精英们一致的好评。(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