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与武夷山市妇女联合举办“城市新貌,礼仪先行”商务礼仪专题讲座

2021-05-07 1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讲座现场 傅郑平/摄

东南网讯 近日,由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及武夷山市妇女联合举办的“城市新貌,礼仪先行”商务礼仪专题讲座在武夷山市妇女儿童文化中心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武夷学院玉山健康管理学院的台湾籍副教授张文娟女士主讲,武夷山国寿员工及全市各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总经理刘炜伟致欢迎辞,紧接着张文娟老师以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正装穿着规范、站姿禁忌、优雅坐姿变化及禁忌、餐桌礼仪等商务礼仪知识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张老师还与现场观众展开互动,以行为教学加深大家对授课内容的理解。

商务礼仪是人在商务交往中的艺术,不仅体现着个人的素质,也折射出所在企业的企业文化水平和企业的管理境界,在商务交往中,个人便代表了整体,个人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就是企业的典型活体广告。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形象,让员工真正理解礼仪的含义,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提高了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为日后的工作与生活打下了基础,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商务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傅郑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