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与南平技师学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04-16 17:21: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陈琳雯/摄

东南网讯 4月13日上午,南平中行党委与南平技师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南平技师学院副院长陈振炎与南平中行纪委书记陈志兴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办相关同志到场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南平中行党委书记陈仪代表该行党委致辞,介绍了南平中行近年来党建共建工作开展情况,期待双方携手努力,共同开展和推进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实现资源优势共享、优势互补、互助共建,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双赢。南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彪在致辞中表示,该学院近年来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致力于把党的建设贯穿到学院中心发展全过程,期待双方未来加强党建和党务联建,推动党建活动联办,共创党建特色品牌,以党建“最大政绩”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随后,南平中行党委与南平技师学院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党建活动计划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党建和业务合作正式开启。后续该行将在各领域寻求新突破,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新篇。(陈琳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