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与南平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7:32: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琳雯/摄

东南网讯 4月10日,南平中行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南平市财政局,到武夷山星村镇、大安红色教育基地、张山头等地,共同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奋勇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南平市财政局局长陈超、南平市纪委监委派驻南平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明、南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黄秉辉、南平市财政局副局长黄志彪,南平中行党委书记陈仪、纪委书记陈志兴、副行长梁彤副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

大家首先来到武夷山市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3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此处考察。星村镇副镇长陈立雄在活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情景,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在场人员更加深入和直观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来到张山头红军墓群,向1343名无名烈士致敬。

在大安村“闽北苏区纪念碑”前,南平中行与南平市财政局分别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同志还先后参观了中共闽北分区委、中共闽北分区委军事委员会、红军礼堂、红军医院、闽北分区苏维埃政府等旧址和遗址,聆听革命历史故事,学习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深深震撼在场每位党员的心。

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提升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的深刻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党性素养,为南平中行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征程上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琳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