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感恩母亲 武夷国寿来相伴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母亲合影 叶翀/摄

东南网讯 5月9日,在这个温情的日子里,武夷山国寿召开了国寿荣誉英雄父亲母亲表彰会,会议邀请182位伙伴及父亲母亲参加。

武夷山国寿经理刘炜伟一大早在公司等候,为所有参加活动的父亲母亲、嘉宾佩戴光荣大红花。陪同荣誉英雄父亲母亲一同感受武夷山城区道路改造后新面貌。随着现场乐队的一首《当你老了》拉开了荣誉宴的序幕,公司经理刘炜伟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优秀伙伴的英雄和精英的父亲母亲,各个职场献上了为荣誉英雄父亲母亲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到会的10位80岁以上的妈妈们准备了高寿母亲庆生会,全场合唱生日歌,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用《感恩的心》拥抱父亲母亲。

感恩母亲,国寿相随。祝福所有的父亲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武夷山国寿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谱写武夷国寿新篇章。(叶翀 傅郑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