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联合建阳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情暖五月,关爱女性健康,2021年5月7日下午,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建阳区妇联联合在建阳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关爱女性、呵护健康”知识讲座,共30多位妇女姐妹们参会。

本次特邀福建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邱磷安为大家带来“非药物健康管理中医养颜美容”的知识,邱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现实诊疗的案例,以中医理论为大家讲解了中医养颜美容、美容技术和实作战术。通过现场沟通交流,使整个会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内容生动,贴近生活,引导现场妇女姐妹们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用中医养颜美容做健康幸福的女人,使大家受益匪浅。(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