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一季度表彰盛典暨创业论坛

2021-05-03 14: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持续推动业绩与人力协同发展,4月29日19时,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在建阳宾馆召开“遇见自己、晋享人生”一季度表彰盛典暨创业论坛。现场到会嘉宾70余人。

表彰盛典在开场舞《爱情主播》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首先由建阳国寿经理林贵友宣读表彰决定。

接着由林贵友经理和左烜锋经理助理对一季度业务竞赛中涌现出的“国寿优秀员工”“国寿优秀主管”及“国寿新晋主管”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讲师陈涛带来《创业论坛》专题,为大家带来透彻的创业解析,通过对行业的诠释与亲身经历的精彩分享,使得在场所有人更深刻地认识到从事保险业的意义与价值,也让在场所有内外勤伙伴坚定了从业的信念。创业在国寿,除了基本法和绩效收入外,公司还提供健康保障、养老保障和人身保障,期待各位能够借助中国人寿的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

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与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