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职工健身交流趣味运动会

2021-05-06 17:59: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8日,由顺昌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党工委、文旅局联合主办的职工健身交流趣味运动会暨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活动在顺昌县体育馆举行,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光兴参加开幕式。全县共70支代表队,8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投掷靶盘丢沙包、旋风跑、月球漫步、勇闯雷区四个趣味团体项目。经过一天激烈而有趣的比赛,顺昌县自来水公司、建西镇获乡镇、企业组一等奖,顺昌县文体旅局、自然资源局获行政事业单位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职工体质,促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又展现了顺昌县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刘宏志 郑端 张孔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