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旧县乡趣味农民运动会“乐嗨了”

2020-12-31 17:1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拔河比赛 郑靖雄/摄

东南网讯 日前,“感党恩,话振兴”2020旧县乡农民趣味运动会暨文艺晚会在松溪县官村举行,来自旧县乡各村和乡直机关13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设有“螃蟹比赛(背夹球)”“拔河比赛”“一圈到底”等团体比赛项目,热情的观众围满了比赛现场。在“螃蟹比赛”中,选手背靠背夹着篮球横向前行,在“横行霸道”向前冲的同时,篮球频频“越狱”,引得观众阵阵欢笑声。“拔河比赛”时,比赛双方如同角力的盘羊,互不相让,选手的号声和观众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在展现了选手们的速度与力量后,在“一圈到底”的游戏中,选手们则灵活地将呼啦圈在彼此之间腾转挪移,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晚会,精心排演的戏歌快板《青山绿水看松溪》、歌曲《爱拼才会赢》等十数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艺视听大餐。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村民之间的交流,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郑靖雄 李鹏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