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3-11 08:46: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南平市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潭召开。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南平市领导陈善平、林旭阳、钟文龙、潘敏芳、黄苏福参加会议,南平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主持会议。

袁超洪强调,承办第十七届省运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南平的重大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省运会筹备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相结合,与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与落实“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高效推进,力争办好一次会、建好一座城。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场馆建设、后勤服务、备战训练、氛围营造、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和闭环落实机制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努力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全民共享的体育盛会。

第十七届省运会拟定于2022年10月在南平市举行(部分项目7月开赛),这是南平市首次承办全省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2021年7-9月将集中举办试运转、测试赛及相关比赛。 (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