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张华琳获“南平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2021-04-30 16:4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30日,从南平市总工会关于第二届“闽北工匠”选树活动结果的通知中获悉,邵武市供电公司城郊镇供电所所长张华琳喜获“南平市金牌工人”荣誉称号。

张华琳在工作中善于钻研、思考生产一线中的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的使用及改进。曾参与了福建省首台10千伏线路双向调压器的设计、安装、测试及运维。

近年来,他对电力生产中存在的一些疑难杂症,进行认真观察,带领团队积极探索,改进工艺、利用新技术、新方法,解决电力生产一线存在问题,共有15项创新工作业绩受到各级表扬,由其主持1.2米及以下配电带电作业绝缘平台”“电工护目眼镜的存储”“登高工器具的存储保管”“过电压保护器雷击引流安装工艺改进”“防毛竹倒落阻拦索试点”“快速复电引流线”等12项新技术、实用新型产品,获得专利2项,以其命名的“华林弯刀”已在全省电力系统基层的日常运维中广泛使用。同时,通过他的“传”“帮”“带”,员工积极进取,共培养了高级工8名,技师3名,工程师2名,为基层电力生产一线源源不断地输送骨干力量。

他在基层工作中,由于不断创新突破,表现突出,先后获得了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先进班组(所)长、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劳动模范”、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朱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