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武夷山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1-04-30 16:4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武夷山支行在武夷山市民广场开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党员志愿者通过在宣传点悬挂“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及走进商业市场宣讲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介绍了犯罪分子冒充公检法人员诈骗、盗窃QQ号码诈骗以及利用钓鱼网站、伪基站等诈骗手段和防范建议,提示老人、学生不要轻易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和家庭信息,不能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更不要轻易给陌生人汇款、转账,如有疑问立即向亲朋好友核实或者打电话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该行表示,防范诈骗,建行与您同行!(陈鸿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