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瓯建行党总支开展“存款保险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7: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建瓯支行党总支开展“存款保险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

该行以柜面常态化宣传为基础,部署各网点在营业场所向到店客户发放存款保险宣传资料,并将宣传折页放置在营业网点大堂、存款保险咨询点、自助设备、金融知识学习栏等区域,供客户取阅学习。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在客户集中时段开展微沙龙活动,向客户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偿付情况以及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等内容。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不少客户对存款保险制度感兴趣,主动向我们咨询相关内容。我们也向客户进行了详尽的讲解,让客户能够更容易理解和掌握存款保险制度。”

该行还以多方面宣传为延伸,组织党员志愿者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并通过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制度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展宣传受众,延伸宣传范围。

“此次活动,让群众全面了解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增加了老百姓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可和对金融机构的信任。”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全行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王剑芳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