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7:4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9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青年员工培养计划,举办第一季度青年员工营销能手表彰会暨业务交流大比拼,积极引导青年发挥社会主义建设主力军作用,持之以恒做好青年储备力量的培养工作。

在业务比拼环节,该行10位青年员工结合岗位职责,分享了做好金融服务的工作经验,还相互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建言献策的方式探讨提高服务质效的创新方法。

表彰会上,该行党支部书记为3位获奖青年员工颁发奖状,并提出期望:“全行青年员工要在党的领导下,发扬敢闯敢拼、勇往直前的精神,持续增强专业技能,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提供优质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陈兰艳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