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疾病无情侵袭 建阳国寿爱心守护

2021-04-28 17:5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花甲之年的饶先生,身体一直十分健康,享受着退休后惬意的日子。

3月24日凌晨1时左右,饶先生突发腹部剧烈疼痛难忍,家人将其送至南平市第二医院就诊,急诊开腹行胃穿孔修补术,术后病理诊断为胃低分化腺癌。突如其来的噩耗,打破平静幸福的一家人。

饶先生保险意识强,2007年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投保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大疾病保险金额20000元。

由于病情不容乐观,饶先生需转上级医院进一步就诊,急需大量资金,4月21日,业务员邓某得知后,积极上门协助办理理赔所需资料,并从业务员“国寿e店”上传理赔所需资料。经公司审核,该案件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赔”的服务范畴。建阳国寿当日就将20000元理赔金转入饶先生账户,缓解了饶先生的经济压力。饶先生及家人对公司快速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疾病无情侵袭,保险承载真爱。购买保险是对生命的尊重,是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也是对家庭的一份担当。储备一笔保障资金,当疾病风险不幸侵袭,一份份保单诠释着一份无言的大爱与义不容辞的责任。(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