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启航营新人包“包子”温暖活动

2021-04-27 17:3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增强新人伙伴积极性,增进彼此间友谊和情感,营造启航营新人团结友爱的氛围。4月25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启航营新人班欢聚一堂,在职场开展包“包子”活动,共15人参加。

一大早,大家就张罗起来,准备肉馅、揉面、发面,大家围坐一起,自我介绍,分享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下午,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拌肉馅,有的擀面皮,有的包包子,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边学边做,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很快一个个饱含着幸福和温暖的包子展现在大家眼前。一个多小时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笼笼热气腾腾的包子出锅,大家吃着热乎乎的包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弥漫着欢声笑语。

中国人寿,温暖相伴,以实际行动温暖了伙伴的心,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人寿大家庭的温暖。(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