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不幸罹患肺癌 建阳国寿快速赔付

2021-04-26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家住建阳市区的戴女士,2021年2月在医院体检查胸片时发现“右肺、左肺上叶多发小结节”,立即前往福建省立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为右上肺浸润腺癌。突如其来的疾病击碎了戴女士平淡宁静的生活。

不幸中的万幸,戴女士保险意识强,2007年在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投保康宁终身保险,拥有重大疾病保险金额20000元。

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2021年4月16日,戴女士向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提出了重大疾病理赔金申请,经审核材料符合保险条款约定赔付范围,建阳国寿当日就将理赔款20000元转入戴女士的银行账户,缓解燃眉之急,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戴女士对建阳国寿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感到十分满意。建阳国寿坚守保险承诺,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戴女士家人的赞誉。

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当不幸发生时,保险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也不可一日不备。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