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25 17:5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建阳国寿营业大厅LED走字屏不间断播放“筑起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等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利用员工和销售渠道微信群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和图片,提升国家安全和防范意识。向营业厅内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在全社会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

同时,建阳国寿组织全体员工进行线上员工信息安全意识教育培训,让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营造了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