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1-04-26 18:0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切实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和防控火灾的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企业生产环境。4月23日下午,浦城融媒体中心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浦城分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中,浦城县消防救援队的队员给参加演练的记者与职工讲解了消防的基本常识、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方法、发生火灾的应变措施、发生火警时如何自救逃生,并通过现场模拟起火,实际操作消防器材进行灭火。

在演练过程中,与会人员还进行了烟道逃生训练。按疏散路线,消防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用手捂住口鼻,弯腰压低身体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

近年来,浦城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广电网络公司始终把防火消防与安全保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通过设计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完善预案漏洞,从而保证了一旦发生火灾等突发事件,全员都能熟悉流程,迅速高效地控制事故进展,确保单位财产和人员的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损失。(王海丽 余恒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