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DIY面点制作活动

2021-04-25 17:5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伙伴的周末生活,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于2021年4月24日举办了一场创意DIY面点制作活动,共有4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面点师傅带动示范,一边耐心制作一边给大家细致讲解。大家穿起工作服似乎就是有模有样的面点师,一起动手和面点师傅体验了做面点的无限乐趣。有的伙伴娴熟拿起菠菜、火龙果、南瓜、面粉、葡萄干、豆沙馅等食材有模有样的操作起来,面团在心灵手巧的伙伴手里格外的乖巧听话,一会儿功夫,一个个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玉兔包、刺猬包、猪头包等各种花式包子、馒头完美呈现;一个个面团胚在伙伴的积极配合下,变成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创意面点。伙伴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伙伴们制作出自己所想要的面点作品,别致精美的面点品不禁垂涎欲滴,10分钟后美味出锅,大家津津有味地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面点,面香萦绕齿间,回味无穷,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伙伴们一同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意。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弥漫着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既培养了伙伴们动手的能力,又体会到劳动的乐趣。伙伴们纷纷表示,眼界大开,收获颇多,快乐无比。也增进彼此间友谊和情感,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为公司蓬勃发展发光发热。(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