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驾驶员举办交通安全学习活动

2021-04-26 16:2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学习活动。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醉酒驾车不仅自己会受法律制裁,而且还会影响到子女……”4月26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特邀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周建林,举办了交通安全学习活动,为该公司驾驶员包括管理人员近100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在活动中,周建林精心制作了PPT课件,讲解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出车检查、疲劳驾驶、守规则、除隐患、饮酒驾驶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剖析了部分浦城县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章及交通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防御性驾驶技术、道路行驶事故责任认定知识,并根据浦城道路交通现状和人员行走、车辆驾驶习惯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如何防范事故发生的讲解。

浦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长周建林为浦城县供电公司驾驶员讲解案例。李义友 摄

当天,为了起到警示作用,周建林还带来了精心制作的展板,再现了酒后驾车、公路倒车、逆行,超速行车等交通违章所酿成的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故事,告诫大家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通过活动,该公司广大驾驶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进一步严格约束自己,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强化安全行车意识,筑牢心理安全防线,始终把自身安全、他人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行车,确保安全出行,共同巩固该公司交通安全稳定局面。(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