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白茶 根深叶茂——中国白茶城落地福建政和

2021-04-24 21:26:01 王艳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国白茶研发中心和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揭牌仪式现场

供应链金融启动仪式暨茶叶仓单质押首单签约仪式现场

现场举行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白茶研发中心暨中国白茶研发中心和国家茶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福建工作站揭牌、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茶叶信息采集点”授牌、中国白茶城开业纪念邮票发行、供应链金融启动仪式暨茶叶仓单质押首单签约、广东商会战略合作签订、第一批年份茶(封闭期五年)入仓等仪式。

中国白茶城是中国农批携手政和县人民政府联合出资兴建,由中国农批控股并具体负责实施建设和运营的国有项目。该项目打造以白茶交易为核心,多品种茶叶交易相融合,建设成集茶叶展示交易、检测认证、年份茶仓储、物流服务、信息发布、期货拍卖、金融服务、白茶价格指数发布及茶文化旅游等九个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全国白茶集散中心。中国白茶城开业运营,将促进政和县白茶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升政和白茶市场竞争力,完善茶产业链条,促进茶农增收、助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