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政和白茶 根深叶茂——中国白茶城落地福建政和

2021-04-24 21:26:01 王艳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旭阳致辞

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会长陈绍军致辞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庆致辞

黄爱华、林旭阳、陈绍军、王庆等先后致辞。他们表示,福建省茶产业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名茶品类繁多,此次活动的举办正是政和县主动融入福建茶产业发展和“武夷品牌”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实践。他们希望,通过中国白茶城落地福建政和,构筑文化、产业、科技融为一体的中国白茶产业发展新高地。

政和是因茶得名,素有“中国白茶之乡”之美誉。全县茶园面积达11万亩,2020年全县产茶1.63万吨,产值16.22亿元,种茶农户占农户总数的75%以上,农民一半以上收入来自茶叶,茶产业成为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一项支柱产业。

1  2  3  4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