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委宣讲团到顺昌宣讲

2021-04-23 17:4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2日,党史学习教育南平市委宣讲团到顺昌宣讲。南平市委宣讲团成员邓志由作宣讲报告,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邓志由围绕“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的要求、目的和重点”,运用大量详实的历史史料,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改革开放和社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的四件大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给我们很多启示,对于进一步激发顺昌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全县上下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力打造建设“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全方位推动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黄振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