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武夷山 > 正文

武夷山:开学第一课铁路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

2021-03-02 17:01: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讲解安全知识 王庆亮/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铁路安全防控工作,3月2日,福州铁路公安处武夷山车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早早来到铁路沿线的3所小学,为孩子们上好开学铁路法制安全第一课。

该所民警通过播放视频、法制宣传课件、拉横幅、摆展板、发放安全帽和宣传单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铁路安全法规,回答孩子们提出的安全问题,通过耐心讲解引导学生们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的安全稳定。

据悉,武夷山铁路派出所共计向铁路沿线3所小学发放安全帽150顶,发放法制安全宣传单500余份,同学校签订安全责任书3份,有效达到了法制安全宣传效果。(王庆亮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