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学党史、强党建、育新人

2021-03-19 16:14: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温入党誓词。张新雯 摄

东南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3月18日上午,政和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中共政和县第一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该公司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帷幕。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该公司党委结合地方优势,以党建带团建的方式及时组织开展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共政和县第一支部旧址、革命先辈陈贵芳故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学习杨则仕、陈贵芳等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先辈,感受革命先辈们对党的赤胆忠心、对祖国的无私奉献,本次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人员,无不为革命烈士对党的高度忠诚所感动。

政和县供电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新雯 摄

参观结束后,该公司党委就地组织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以学党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主业主责主阵地,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各级政府、广大用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据悉,该公司党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以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形式,组织开展党员讲党史活动,提升党员自我学习能力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张新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