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召开2021年计生险工作促进会

2021-04-20 17:3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覆盖面,4月16日上午,顺昌县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顺昌支公司联合举办2021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促进会,顺昌县计生协会长叶瑜芳、副会长刘道杰、吴启荣、郑小民、吴卫红及各乡镇计生委,顺昌国寿团险部全体员工,共计35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顺昌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顺昌各乡镇计生险开展工作作总结,对2021年各乡镇计生险工作做出详细部署;随后由顺昌国寿团险部负责人对计生险相关保险责任及“一键保”应用做介绍;最后,由顺昌县计生协会会长叶瑜芳作重要讲话。叶瑜芳指出,计生险推广既是一项惠民工程更是计生工作的亮点,全县各乡镇计生协会要扎实有效地开展此项工作,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障和关怀。

通过本次活动,将促进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展,顺昌国寿计生保险业务必将更上一层楼!(黄承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