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营销发展部领导前往顺昌国寿指导工作

2021-03-03 17:1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营销发展部经理陈凤兰一行前往顺昌国寿指导工作。

在早会现场,陈凤兰为中国人寿顺昌公司全体营销伙伴带来国寿福盛典版产品全方面学习,用生动的语言从产品形态、产品亮点、市场分析三个方面为伙伴讲解,并通过讲解A 、B款险种的区别,很好地与老版做出对比,让伙伴更清晰地读懂新产品。随后,陈凤兰带来南平市公司生命银行高端场宣导,鼓励伙伴珍惜每一次高端场的机会,鼓励伙伴走出去,邀约身边优质客户资源,借高端场赚得盆满钵满!接着做现场白板画图演练,并分享风险故事,现场伙伴的销售积极性充分被调动,早会现场氛围十分火热。

同时,营销发展部工作人员陈良文组织准组沟通座谈会,从方案角度、组织发展利益,为准组规划晋升职涯规划,坚定准组的晋升发展的决心。

营销发展部工作人员罗成召集营业部经理进行营业部与功能组方案盘点与梳理,让各团队知晓差距明晰季度冲刺目标。

最后,专项对两乡省标、市标职场进行辅导规划、做到方案大家懂,任务一起冲,让两乡伙伴充满干劲!(杨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