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健康中国,国寿盛典”新产品上市剪彩仪式

2021-03-16 17: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琼/摄

东南网讯 三月天高云淡,风轻气爽。2021年3月16日8时18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支公司“国寿福盛典版”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公司隆重举行,顺昌国寿经理林义青、副经理廖敦斌、公司四大精英及公司全体内外勤1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缤纷的礼花和锣鼓喧天的打鼓队,顺昌国寿经理林义青、副经理廖敦斌、精英主管们一同为新品上市发布会剪彩,在现场伙伴们的倒数声中,领导们用手中的金剪为中国人寿“国寿福(盛典版)”剪出一条辉煌蓬勃的发展之路。  

顺昌国寿经理林义青表示,中国人寿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此次上市升级的国寿福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亮点多多,疾病保险更多样,保障功能更丰富,投保责任更灵活,周全守护更贴心,彰显人文关怀,保险大爱。

新产品!新发展!新征程!随着现场绚烂的礼花和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剪彩仪式圆满完成!(吴琼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