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提供发展平台 提高实践能力

2021-04-20 10:10: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当地农户向学生们介绍种植的“红颜”草莓。

本报讯 在建阳一中师生和扁溪村干部共同见证下,近日,建阳一中第16个“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在扁溪村正式挂牌成立。

建阳一中校长黄景青表示,扁溪村草莓种植基地是建阳一中第16个挂牌的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办有温度的学校,做温暖人的教育。学校不仅要让学生在校内学习中感受到学校的温情关照,还要在校外为学生开拓更多的社会实践基地,努力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将研学旅行教育工作不断向社会延伸。通过研学活动拓宽学生的视野,增加学生的人生阅历。有温度的教育才能让学生体会到教育的温暖和幸福。学校将继续做好温情教育,通过校外实践与校内学习紧密结合、互为补充,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挂牌仪式之后,指导教师领学生们到草莓种植大棚中学习种植与采摘草莓的相关知识。 (张莎 邱泰杰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