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高三学子自信满满迎高考

2021-03-02 09:07: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2月27日,建阳一中在“朱子故里·理学摇篮”——考亭书院举行2021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高三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高三学生在校长黄景青的带领下,从建阳一中西校区(高三部)出发,走过“状元门”,徒步前往考亭书院。各班级的班主任、科任老师及保卫科的工作人员陪伴在各个方阵中一同前往。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建阳一中2021届高三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开始。段长李学林鼓励同学们轻装上阵,立志高远,努力拼搏。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和看待成绩,用无畏面对坎坷和荆棘。

家长代表江长珠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分秒必争,以百倍的信心、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老师尽力,学生努力,家长协力,合力冲刺高考。

校长黄景青寄语高三学子,在这最后的一百天里,多一分沉稳,少一分浮躁;多一分自信,少一分自负;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清闲。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把握命运,书写传奇。

最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主席台上用庄重的誓言承诺,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张莎 邱泰杰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