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生态环境局开展禁燃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021-02-09 20:45: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落实源头保护制度,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共享碧水蓝天的生活环境,2月7日,南平市建阳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活动中,宣传人员在建阳汽车站、建发悦城商业中心、潭山公园广场等宣传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建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春节期间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详细地为群众讲解了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人身安全的危害,倡导公众参与禁燃禁放活动,以电子爆竹、喜庆音乐、悬挂灯笼等更安全、更文明、更环保的形式文明过节,营造清新、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关于禁燃限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宣传单页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居民自身安全意识,引领预防环境污染,共同守护碧水蓝天,营造文明安全、绿色环保的社会新风尚。(林淑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