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6 17:3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大爷,每年的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如果您和您身边的家人朋友有发现危害国家安全可疑行为或者其他破坏活动时,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2339,还有这是有关国家安全法的宣传单,您可以拿去看看。”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意识,4月15日上午,光泽供电公司走进杭川镇茶市街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期间,醒目的横幅标语和生动有趣的宣传单吸引着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单、法治宝典等宣传资料,为大家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同时借此机会,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讲解了“三电”设施保护、日常安全用电等知识,普及一些有关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让大家对电力设备、电缆等国家电力设施有全方位的了解,现场还为居民发放了电力宣传笔、小扇子以及电力小本子等小礼品。

据悉,本次“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多份、宣传小礼品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次,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增加了广大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还加深了居民对日常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