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暖心行动 为校园线路设备“把脉问诊”

2021-04-12 18:3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每年都会定期来学校帮助我们检查内部线路和用电设施,还义务为我们消除安全隐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4月11日,光泽县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正在寨里镇茶富中学更换动力表箱,这也是该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据悉,4月8日,该所党员服务队就走进茶富中学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校园线路设备“把脉问诊”。党员服务队对用电设施及内部线路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有三个电力表箱破损严重,另外还有一处低压出线电缆头绝缘老化,部分金属裸露,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极有可能发生触电危险,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上课和食堂日常用电,该所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再次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茶富中学,为学校更换新的动力表箱,并对绝缘老化的低压电缆头进行重新制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可靠用电。

下一阶段,光泽县供电公司还将继续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校园,开展用电检查、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等活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夯实安全用电基础。(吴其微 黄正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