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味家家居:生产和文创齐飞

2021-04-16 17:17: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味家家居生产的产品 刘建飞/摄

东南网讯 一盏盏精巧的竹编灯饰,一件件别致的竹木家居,一排排轻灵简约的竹制楼梯扶手,“其乐融融筷”“相濡以沫筷”“千锤百炼板”“两全其美板”,一个个富有创意幽默诙谐的国潮系列竹餐具名称……

4月13日,笔者走进福建味家集团的竹文化创意馆,只见这里小到一双筷子,大到一面文化墙,处处透露出浓郁的竹文化气息,给人“家”的感觉,令人误以为走进的是一家展览馆,而不是一个生产型企业。

“我们这幅创意墙上写满了各种字体的“竹”字,每一个“竹”字看似相同,实则不同,每一种字体都代表着一种寓意和文化。”介绍起竹文化创意馆的文化墙,味家集团副总经理谢凤莲激情满满。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