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活动

2021-04-16 17:18: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以前总以为国家安全离我很远,通过今天的活动才知道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知道了守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今后我一定注意,要有国家安全观。”4月15日,顺昌市民周谱在市民公园参加由顺昌县委国安办、顺昌县委政法委组织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后深有感触。

连日来,顺昌县灵活设计针对不同人群的活动载体,通过传单派发、文件解读、展板宣传、派送宣传礼品等形式,增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达到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目的。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我们司法局今天在这里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彩页,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引导人民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利益的参与感和责任感。”顺昌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刘婕说。(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