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潭城街道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2021-04-14 16:56: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建阳区各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培训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十四五”开局年安全形势稳定。

4月13日上午,建阳区潭城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联合建阳区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环保局前往南平市建阳区钰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旺恒竹木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整改及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情况。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安全责任落实、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

检查要求,各企业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一是完善相应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吸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动态监管,详细填写安全检查记录,及时提示违章违规现象;三是要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技能,加大培训力度,从源头上遏制违规操作行为,时刻绷紧安全弦,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黄慧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