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草莓采摘活动

2021-04-12 18:3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4月10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让客户亲近大自然,体会收获的喜悦,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草莓园采摘活动。

大家一到果园,望见田间地头挂满红彤彤的草莓,叶绿果红,给春光明媚大地增添了几分美色;闻到那一股甜丝丝的香味,忍不住垂涎欲滴。大家“大展拳脚”,忙得不亦乐乎,一边品尝自己亲自精心挑选采摘的草莓,那酸酸甜甜的红色汁液体溢出,兴奋的心情无以言表。

大家纷纷表示,公司举办的这次草莓采摘活动很有趣,感受到草莓收获时节的美景,又让大家亲自体验一回采摘草莓的超凡乐趣,让人回味无穷,留下难忘美好的回忆,也进一步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不断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体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对客户的浓浓关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