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小小保险单 撑起无言大爱

2021-04-08 17:4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正值盛年的林某,是浦城县石陂镇村民,勤劳敦实。意外猝不及防,人不能遂所愿。2020年10月3日,林某在自己家中盖房子时,不慎被石头砸伤左手,造成左手拇指切断、左手多指不全切断。

林某于2020年7月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购买了一份吉祥卡,投保险种为国寿绿舟意外伤害保险,一次性缴费365元,保险期限一年,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5万元。

2021年1月,林某因外伤所致左手指多发离断伤行手术后遗留左手拇示中环不同程度缺失,福建武夷司法鉴定所评定为八级伤残。

林某于近日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7.5万元理赔款已快速转入林某账户,林某对中国人寿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这笔暖心理赔金就是林某家里急用的现金,缓解家庭经济的压力。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林某不经意购买的一份意外保险,以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保障;一份小小保险单,撑起无言大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