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2021-04-09 18: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4月8日,为贯彻落实2021年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会上,公司经理吴隽就非法集资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主要作案手段和复杂性、公司专项治理的主要内容、风险防范的主要措施和对非法集资诈骗犯罪行为的处理和管理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公司经理吴隽在会上还列举了身边许多真实非法集资典型案例,讲解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对社会的危害性,提醒营销员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确保公司员工以及每一位销售人员都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

此次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进一步提高员工及销售人员案件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真正从内心培植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确保非法集资专项治理工作和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使公司业务健康长足发展,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浦城贡献一份力量。(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