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劳模宣讲进企业 党史学习教育入人心

2021-04-09 18:2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8日,南平市建阳区童游街道党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劳模协会深入福建省建阳金石氟业有限公司开展“大学习”巡讲活动。

活动中,南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景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劳动模范范恒盛同志围绕闽北党组织的建立与工农革命运动、闽北老区人民在革命岁月中的英勇斗争精神,详实地为大家宣讲了闽北革命历史;福建省先进工作者左毅宣讲了严禁酒驾、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了遵守交通法是保障安全出行的关键。

通过此次宣讲,展示了革命先烈们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让企业员工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员崇高的信仰和坚定的信念。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设置展板、播放视频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车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