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竹木加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指导

2021-04-09 18: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工作,不断改善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南平市建阳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监督员深入辖区庄禾竹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大队监督员紧盯各企业竹木材堆垛、存储车间、加工车间、消防设施以及加工设备用电等部位,全面查看了企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是否存在“三合一”“多合一”情况,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是否健全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灭火器失效等火灾隐患情况,大队监督员当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迅速落实措施,消除隐患。同时向企业从业人员分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醒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做好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和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确保本企业消防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有效消除3处火灾隐患,进一步增强了该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为筑牢企业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刘园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