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开馆暨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武夷山市举行

2021-04-09 08:31: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8日,在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南平市举行武夷山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开馆暨福建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福建省国家安全厅党委书记、厅长蒋少云,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文龙出席活动。

武夷山国家安全教育展馆位于武夷山市“新四军赤石暴动纪念馆”第三层展厅,面积约200平方米,展出内容包括“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隐蔽战线历史沿革及英雄人物”“反奸防谍案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安全保密防范教育”等。教育展馆采取多媒体、展板、图片宣传等形式,强化声、光、电效果,通过法律宣传、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和安全保密防范知识的讲解,全面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反奸防谍”宣传教育。作为开展常态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固定场所,努力将其建设成为福建省基层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特色亮点,成为武夷山红色旅游的经典线路,成为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生动课堂。(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