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建阳区开展“春天走访委员”活动

2021-04-08 18:1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7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艳珠到建阳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春天走访委员”活动。建阳区政协主席吴少华参加活动。

黄艳珠一行先后来到建阳龙翔科技公司、建阳抖音电商直播基地和南平市农科所等政协委员企业及单位走访,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现况、历史规模、企业特色与下阶段计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黄艳珠认真听取了委员履职情况和反映的问题,征求委员们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黄艳珠表示,对于委员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实效。(池魏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